把握时代主题 创造人生奇迹
2014-11-01 01:44:54 来源: 浏览:2045 打印
    
把握时代主题  创造人生奇迹
——在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茆春林
(二○一四年六月一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学们:
        大家好!我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有关领导委托,专程从北京来到普宁,向本次大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今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总共有三喜,哪三喜呢?
         第一喜,是普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工委的成立,必将对普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中来。
          第二喜,是佳隆公司董事长林平涛先生在事业有成以后,有了更高的精神追求。佳隆公司关工委的成立,说明林平涛先生又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人生境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令人敬佩!下面我建议,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林平涛先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第三喜,是我们开展的“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实现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的对接,是我们研究所将来一段时间内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得到了普宁市关工委和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这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努力,加大力度,把“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下去。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个时代的人有一个时代人的历史责任。我们这个时代人的责任,就是努力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实现中国梦,不是靠空谈,而是靠实干。只有把远大的理想和踏踏实实的苦干结合起来,我们的国家才有希望,我们的民族才有希望,我们每个人才会有光明的前途!
         生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伟大时代,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幸运和骄傲。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要向林平涛先生学习,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感谢普宁市有关部门和广东佳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盛情邀请!也感谢大会主持人给了我和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见面的机会!希望今后我们能够开展更多的深度合作,我们研究所全体工作人员,将竭尽所能,为普宁市的经济和文化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祝贺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