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向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颁发新证
2014-11-01 01:45:04 来源: 浏览:3491 打印
    


    2012年8月2日上午,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体制改革政策,向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颁发了新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证书颁发仪式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武建华副局长、马茹副局长、徐植处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领导及所属各研究所所长、各中心主任出席了证书颁发仪式。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徐植处长主持仪式,马茹副局长宣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武建华副局长代表国家事业单位管理局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建院以来,得到陈云等党和国家领导的关心支持,在管理科学理论研究以及相关交叉科学研究领域,发挥了巨大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学术界和社会上产生了积极影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颁发,确立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法人地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局将继续支持并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