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2020-02-08 16:20:52 来源: 浏览:2687 打印
    

这次疫情的发生,社会各界都在众志成城度抗疫情。由于这次疫情爆发很突然,武汉部分物资出现保障和供给不足的情况。消息传出后,爱心从各地纷纷汇聚到武汉。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工作者及疫情防控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他们感动了很多人。

多地民众驰援武汉,各式蔬菜、物资、口罩都运往一线。口罩生产厂家和工人加班加点赶制口罩。以供更多人使用。菜农抢收蔬菜然后无偿捐出以供武汉重疫区使用。卡车司机奔走于各地和运输一线以便物资可以及时、快速的到达一线。

4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星火公益发起人郑君如是说:“当时看到医用物品短缺,大家想私底下捐点钱。后来发现几个人的力量太小,就建了一个群,把身边愿意做这个事的朋友聚集起来。”

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战疫战中,有冲在前面的党员干部,有主动参与工作的年轻志愿者,还有农村牧区的贫困户,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与病毒抗争。

郑君告诉记者,在短短几天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星火公益,公益群很快聚集400余人。“我们设置了多个小组,有的负责寻找可靠货源,有的负责筹集善款,有的负责对接受捐赠单位,每天线上沟通线下运送。”

这些温暖的举动加上民众抗疫的画面,感觉心灵都被安抚着。有种洗尽铅华的美,至纯至善,不过一句平安,一声挂念。这是无数人民心中最虔诚的寄托,春天会来的,我们会战胜疫情的。他们的举动都是为了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他们的举动让人热泪盈眶,有这么多人齐心协力,相信我们很快就能战胜和消灭疫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