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计划书策划及撰写服务
2014-11-01 04:55:54 来源: 浏览:3867 打印
    

 

1.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是一份全方位描述企业发展的的项目计划书。
主要用图:递交给潜在投资人,帮助企业获得融资。
中国产业洞察网投融资咨询事业部的优势:能够帮助项目发起人系统和完善的表达项目创意,不仅从宏观产业分析的角度挖掘商机,而且能够将项目发起人的商业模式和优势等完美的展现。以便于投资者能对企业或项目做出充分的预估,提高企业获得融资的可能性。

洞悉投资人最关心的问题:
其一,就是企业的产品、技术或服务在多大程度上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其二,风险企业的产品(服务)能否帮助顾客节约开支,增加收入。
其三,企业管理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企业经营风险的大小。
最后,高素质的管理队伍的评估和良好的组织结构是风险投资家特别注重的。因此,有力的经营模式,突出产品介绍,和良好的团队构架,是商业计划书中必不可少的内容。
我们在经过前期对项目科学地调研、分析、搜集与整理有关资料的基础上,浓缩企业之精华,反映商业之全貌。可以让你在同行中脱颖而出,意识到自己最大的优势及发展潜质。
【内容模块】


【合作流程】

【执行时间】10-25工作日
责任编辑: